close

ㄨˊㄨˊㄨˊ!好~~久沒用這東西了!!

最近又回歸到米蟲的行列ㄌ(緊湊的日子鬆ㄌ一口氣ㄌ)

昨天,風險~不是我再說~~~~

真是出乎我亦預料的..........難。


晚上跑去台糖..又被騙了..

哪裡有五更腸旺阿!?

哪裡??  哪裡??

後來我跟胖子跑去吃羊寶寶*(今天多ㄌ個捲餅耶!)

還是一樣好吃!!(而且下午我已經吃了一碗麵ㄌ= =)

店裡面正在播順子的回家!
(胖子,我的錢櫃!)

吃完,外面在飆雨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胖:

你看!!老闆播回家叫妳快回家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y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