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胖子生日快樂!

哈哈哈..特地跟他老爸借ㄅㄨㄅㄨ去高雄買烤鴨慶祝~
(那嚜冷的天不適合騎車 = =+)

慢慢爸賞我們 500 大元慶祝~~~

我們先跑去內圍菜市場買我期太已久的"烤鴨""烤鴨""烤鴨""烤鴨"


ㄚ...我想好久ㄌㄋㄟ...>///<

周胖子~~~你不是主角啦~~

烤鴨!!!真的

香噴噴~~ㄨˊ..吃的都說贊!!
(他的胡椒粉超特別的!!!Cool斃了)

會知道的才是行家 ㄋㄟ!
(還真是一點.....都不起眼壓...)

他的餅皮也是好好~~~~~吃!!

then

我們要去家樂福買起酥蛋糕!!
(就是那種常常家庭號外皮是起酥的裡面是蜂蜜蛋糕那種!!)

行家就要會挑店!!

原來阿~~~~~~~

每家的起酥蛋糕都不一樣ㄋㄟ!!

上一次買的是愛河店!!

soso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這次決定辛苦點跑到夢時代那邊去~~~~~

ㄨㄚ ㄨ~~~~~有3Fㄋㄟ~好大!!

他的起酥蛋糕賣象很"乾淨" =  =a...

不過!!!

裡面的蜂蜜蛋糕好棒~好棒~~

不像上次x河店的..一點都沒有味道..

出門前我還特地戴著相機..
(阿..買完烤鴨什麼都忘了拍...)

家樂福玩完了夜也深了~~~該回家慶祝啦~~

我cool斃了的烤鴨連慢慢爸都說讚ㄋㄟ!!!!


哈哈哈~~胖子我當然沒有忘記禮物阿~~

我還做了很多驚喜ㄌㄟ~~
(忘了哪個人說過:拆禮物的時候很快樂~)

我讓你快樂到爆!!






ㄟㄟㄟ..有很多東西耶~~

你的鋼蛋..你夢想的球鞋(舊)..還有我的免費牙齒美白(那很貴ㄋㄟ~市價上千吧~)!!


哈哈哈~~好玩~~~!!

下次我要玩別的







夭壽...這東西怎嚜這麼友質感啦!!





今天沒有羊肉爐只有烤鴨~~~~不過還是快樂!



好吃的蛋糕~~~~剩一半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y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