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跟胖子還有2個同學去崛江血拼~~~

不過還沒到崛江就先敗了雙"奶吉鞋"!!





哇塞..第一次穿這種鞋耶!!!!!(我是鄉巴佬~~~)

之後跑去大姑姑將跟大哥哥打麻將~~三缺一還是OK玩的!!

到崛江去了夠壞堂.棒棒糖.GOLDEN...

價錢太鮮豔了~~~~~~

後來到了一家向下.....

店員說:你們只看了4件衣服就說要去下一家看...不覺得很像課本指翻了目錄就說很難一樣!!

SHIT!!

甘你屁事~~我看封面就可以覺得他很難ㄌ!!看目錄幹麻阿~!!

THEN WE WENT TO 鬼洗!!

阿~~還是喜歡那家ㄉ感覺跟豆花姐~~~~~

可是之前幫我介紹的店員他沒做ㄌ!!(該不會是幫我們打折打太大ㄌ吧 =ㄦ=)

原本一直抓不到同學的FU!!

拿雜誌問2個問題就知道他要什麼ㄌ~~~~

ㄆ~~好好玩!!

我去當心理解讀師好ㄌ~~~~哈哈哈~

胖子說我眼光很好~~~

ㄟˊ...為什麼我現在還是宅女ㄌㄟ!?

以前在我們的小小心靈裡~

大三不是因該穿Bring Bring的衣服ㄌㄇ!!

胖子也買了見他想要的格子裝~~~

不要小看它唷!!他不是一般的格子!!

他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方格子!!!!

不對啦!!!他多了個斯盃秀的帽子啦!!!!...........(爛梗)

好看好看..不過也 好貴好貴!!

晚餐吃好想念的鴉片飯~~~

Nice~

胖子要存錢買 糾等 的球鞋~~

我要存錢買 飯私 的板鞋~~



崛江今天冷清!!

因為!!!今天漢神週年慶啦~~~~哈哈哈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y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