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ㄏㄡˋ~~~~~~~~~~

員工旅遊去關島ㄋㄟ~~~~~~~~

很羨幕吧~~~~~~~~~~


B U T...........

我的員工旅遊是.在家......= =+

好啦...我要上課....

ㄏㄞˋ...我真是個認真ㄉ小孩押!!(真是太佩服我啦~~~)

我也好想去搭飛機唷~~

也好像去吃BBQ海鮮大餐唷!!

好想去玩水上樂園唷~~

好想去免稅店Shopping唷..



ㄏㄣ~~~~
我可以搭火車!!!

吃咖哩飯吃到飽!!

在浴室泡澡!!

去家樂福血拼!!



阿..................

希望鍾醫師 謝醫師 彥孺 貞慧 昱漢..還有個誰阿!!

飛機平安!!!旅途愉快!!!多買點lv!!!= 3=

海鮮吃飽點!!






ㄑㄩˋ..我去西子灣!!!!掰掰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y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