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跟Mary還有一些15班ㄉㄑ看 王ㄉ男人 !!
沒有想像中ㄉ好看~不過還可以啦!!也讓我哭ㄉ西哩嘩啦ㄉ..


結束後我跟Maㄑ買炒飯.便宜又大碗ㄉ炒飯...可是他沒開...> 3<
只好..勉為其難ㄉ買ㄌ隔壁那一家..還貴10ㄋㄟ...
之後我們跑ㄑ早 京城~大飯店..不過聽說是Hotel!!
其實看~起來..還蠻豪華ㄉ說~!
後來又ㄑ熱河ㄑ刨冰.那間店都沒貼價錢.害我吃ㄉ心怕怕ㄉ說~!
其實還蠻便宜ㄉ啦!雖然我一直嫌他料很少..可是我吃一半就飽ㄌ..= =
吃完ㄌ以後.Ma說他想ㄑ買絲瓜水.網路上拍賣ㄉ.店在愛河~
所以我們就跑過ㄑㄌ~ 傻眼.........
ㄧ間破破ㄉ店...門口還賣檳榔ㄉ..我們還覺ㄉ是不是走錯ㄌㄌㄟ..
可是老闆娘看我們一下就問.你們是來買絲瓜水ㄉㄇ??
真神!!那麼小<破>ㄉ店也可以那麼高科技阿!! = =+ 酷ㄋㄟ~~~~~~
最後我還跑ㄑ買臭豆腐跟租漫畫..最終..回家看一公升ㄉ眼淚..
看完也半夜12點多ㄌ...真長阿...眼淚也把一年份ㄉ都留完ㄌ..
真ㄉ是太賺人熱淚啦.......好難過阿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y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