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考完試ㄌ..不過超慘ㄉ說..
因為鮑魚跟我說錯ㄉ時間表...所以...


一切都太慘ㄉ說...= =!<快哭死ㄌ>
連我最有把握ㄉ英文單字都只寫2ㄍ..

今天領到畢業册ㄌ.看到封面真是有點給他...傻眼!
不過看一下我們班ㄉ.我不得驚嘆說(Mary你真是太神奇ㄌ)!!
一些失傳已久ㄉ照片都出現ㄌ!!= =+..連我精心收藏ㄉ都有ㄝ..
不過做ㄉ最讚ㄉ是7班ㄉ!!真是只有一ㄍ...讚!!!!

明天就不用ㄑ學校ㄌㄟ..我一定會很~放鬆自己ㄉ!
對ㄌ.明天要跟Maryㄑ看 <王ㄉ男人ㄝ> !!期待ㄋㄟ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y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