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...今年暑假當了2個月的米蟲....

超盡職!!

收入 $0 ..

支出...書費花光光 = =+....


ㄟ害..要去工作來彌補米蟲的支出ㄌ...

來來來~~~~我要來細說我如何脫離米蟲ㄉ ~~~~~

其實就是...!!!

履歷交出去 就上ㄌ.....(so easy....)

我還想說85度c會不好上...

想不到.....就...這麼簡單...

話說我隔天就去實習ㄌ!!

第一天....記蛋糕!

真夭壽..要一個一年吃蛋糕不超過10次的人全被起來..

真是有點太不人道ㄌ!!

可是我還是用自然組的腦袋以社會組的方式被完ㄌ啦~!!

第2天...還是撿蛋糕!!(因為記完了所以簡單多ㄌ~!!)

第3天...出餐!

很糟糕..我常常少給人家飲料 ~..

而且常常飲料部跟咖啡部同時做好...

我的部門就塞車啦....

就有一位"慢慢先生"臉會臭臭的做過來幫忙...

所以光是出餐我就站了3天 ...(看來我學習能力很差唷....= 3=)

接下來是學咖啡...

師傅有很多個..

小可愛 => 磨咖啡粉(飲料&咖啡師父)
阿嬤捲 => 打熱泡(成功就是他教出來ㄉ!!)
哞哞   => 咖啡調理(愛的教育版.!?有ㄇ!?)
慢慢   => 不正派的偷工方式方式!?(最難的是"綠茶無糖去冰")
蓉妹   => 咖啡調理(正統版)
美娟 => 千里傳音打冰沙!!!?(你懂我懂~~~)

所以我的咖啡有很多神奇的方式聚集在一起!!!

最後是飲料區..還是一樣的多樣化!!

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實習時間比人家長很多 =  =+

因為我比較笨ㄇ..

哀哀...做ㄌ11天的白工想到就好心痛..

算了啦~至少做起來還算開心的~

還有冷氣吹...雖然快被冷死ㄌ..

不過最近好像很多人要離開ㄌ~

哀哀~~~雖然相處沒很長~~

不過還是會小失落啦...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y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