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幾天一直下雨....

空氣裡溼氣很重!!

阿母說:這裡地勢很低.容易做水災!!

一堆螞蟻可能害怕發生諾亞方舟事件..

紛紛喬遷我家來...=    ="

一早起來發現一群螞蟻在我房間!!
(其實是昨天便當沒拿下樓丟啦~~..)

我試著下他們看能不能嚇跑他們...

恩恩...沒效..

事實證明..螞蟻奈嚇程度很高!!!

我完全忽視他們開始做自己的事情~

他們真ㄉ嫌自己命太長ㄌ!!!

竟然一直出現在我的視線範圍裡面!!

ㄚ...就是忍不住ㄉ手賤....

習慣性的"啪"就巴下去ㄌ..

當下.....良知跑出來ㄌ!!!!

我....再殺生!!!>"<

唷...主阿....請原諒我....

拿開衛生紙一看....

他命很大耶!!!還活ㄉ很好嘛.....

"啪"....又手賤ㄌ..(這因該是淺意識!!一 一")...

今天就一直在"啪""啪""啪"中.....結束ㄌ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y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