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今天...職安ㄉ制服日ㄋ~
哀...都脫離高中這麼久ㄌ!!(嘆)
哈哈~不過還是很懷念高中ㄉ制服啦~
還有那臭大娘說:沒有穿制服就沒有伴手禮...(怒) = 3=
幹麻這樣ㄚ!!
我跟某ㄝ 還是乖乖ㄉ屈服在伴手禮下..
不過這是值得ㄉ~豬肉乾超好吃!!>//<
大家有穿制服來ㄉ其實不多嘛~
穿上制服就有種回到高重那種頹廢ㄉ感覺~
開始上課偷看漫畫.哈哈..
ㄆ..我發現很多學校ㄉ跟我們學校ㄉ很像~淡藍色ㄉ..
好久沒穿裙子ㄌ~下面涼涼ㄉ~=口="
還有!!!該死ㄉ拖鞋男...
忘記我ㄉ伴手禮ㄌ啦!!!!>"<(火)
不要想用一根餅乾就想打發我!!!= 3=
給我ㄅㄤˋ ㄕㄚˋ再宿舍過一夜.自己跑ㄑ逛漢神!!(怒.怒.怒)
下午ㄉ物理課..來上課ㄉ人很少~
所以老師發揮他ㄉ技能(心機重)..
來點名囉~還真ㄉ用那種照相點名ㄉ~ㄆ...真可愛..
大娘沒來ㄝ~每次點名他都剛好不在ㄝ~..ㄚ哈~
晚上..吃fun仔送ㄉㄊㄨˇ ㄇㄚ ㄉㄡ..當減肥餐~
哈哈哈...錯ㄌ!!
其實是跟小老婆還有小小老婆還有大老婆跑ㄑ大東夜市ㄌ!!= =+
小團圓ㄋ~^U^
小小老婆說他有情夫ㄌ!!= =+
女兒也找到女婿ㄌ!!
嗚嗚嗚...就剩下我跟大老婆2老ㄌ~(還有一ㄍ嫁不掉ㄉ小老婆..)
ㄆ..我們真ㄉ要過過於安逸的老人生活ㄌ~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y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